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喜 报!
  • 发布时间:2023-06-06
  • 来源:市委改革办
  • 字体:[ ]


  近日,湖州市首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名单公布,我办位列其中。

 


  为进一步加强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力度,我办按照《湖州市无烟党政机关的标准》《湖州市无烟党政机关评分细则》的要求,仔细对照检查,严格抓好落实,全面开展单位控烟活动。


  第一时间成立控烟督察小组,印发《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承诺书》,发出集体倡议。利用健康素养巡讲平台,宣讲禁烟控烟相关知识。广泛开展禁烟宣传,在政务服务大厅循环播放禁烟宣传片;同时在办公区和公共区域规范张贴禁烟标识、宣传海报,营造公共环境无烟禁烟的浓厚氛围。排摸有意向戒烟人员并建立台账,成立戒烟互助小组,分享经验、互相监督,提高戒烟成效。控烟督察小组通过定时检查、不定时抽查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例行检查,对不良行为及时劝阻,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不吸烟、不劝烟,确保本单位内无烟蒂、无烟味。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发扬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示范单位的表率作用,珍惜荣誉,做好单位控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