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暨全市首个儿童权益保障乡村实践点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市委改革办】 【信息时间: 2023- 06- 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浓厚氛围,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在菰城村举办“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湖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暨全市首个儿童权益保障乡村实践点揭牌仪式。


★★★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市未保办主任、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科,省民政厅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处、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检察院、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慈善总会,以及道场乡、吴兴区民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说:佘新荷、方科共同为全市首个儿童权益保障乡村实践点揭牌。


方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省未保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全市未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组织领导、运行机制、制度保障、服务体系等方面均得到了全面加强。他诚挚倡议,要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心未成年工作中来,做儿童权益的守护者,做儿童成长的指引者,做儿童发展的助力者,让儿童权益保障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菰城护苗行动计划”。当天,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儿童福利院还设了义卖区,将义卖的每一分爱心都注入护苗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