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委改革办开展“党建引领 匠心传承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主题党日暨工会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来源:市委改革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投身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切实在奋进新征程上走前列、作表率。5月20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潞村开展“党建引领 匠心传承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主题党日暨工会团建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潞村文化展厅“双源馆”,随后举行了党建活动和导师帮带结对仪式(第一期“桃李思享会”)。1名同志代表新任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2名同志分别代表导师、帮带对象谈了帮带感想和收获。

会议要求:

党务干部要履责、担当、作为,要发挥好“头雁”作用,树立好良好形象,自觉当好“三种人”。

帮带导师要真帮、真带、真传,在思想上为年轻干部指路领航,在工作上助年轻干部补短提能,在作风上让年轻干部学有标杆。

年轻干部要勤学、善思、实干,以“勤学”为基础,以“善思”为关键,以“实干”为根本,切实用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的综合素质促进整体工作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焦企业群众“获得感”,对标“向人民承诺”事项,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为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作出应有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加了机关工会组织的美丽乡村“打卡”活动,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