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周师傅:您有一封感谢信!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3- 05- 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人力社保窗口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满是来信人陈女士的感激之情。


  原来,市民陈女士将办理退休手续的所有证件和银行卡遗失在社保数享大厅门外。当值保安周师傅发现后,立即致电陈女士,并将物品完整无缺送至其手中。随后人社窗口立即为陈女士办理了退休手续。事后,陈女士带着感谢信和红包辗转找到周师傅当面致谢,对此周师傅予以婉拒。


  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一面面鲜艳的锦旗正是人社窗口“群众之事无小事、百姓之心为己心”的真实写照。近年来,市人力社保窗口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和政务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共富大社保数字化改革应用,全力构建“社会保险+”多元经办服务圈,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显著提高。自去年4月份入驻市民中心以来,累计叫号7.9万个,服务群众约16万人次,不断唱响“品质社保”“湖有优保”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