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委改革办“8090”助企惠民宣讲队进社区宣讲
  • 发布时间:2023-04-25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4月9日下午,市委改革办“8090”助企惠民宣讲队走进南太湖新区凤凰街道金色水岸社区,宣讲近年来我市数字化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民生领域内的“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举措,同时为居民提供医保、公积金、人社、出入境、户证、税务、不动产、建设、水电气公共服务等办事咨询服务并暖心送上办事指南。 

 

  

    当天,共接待办事、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改革政策宣讲、窗口办事咨询和收集意见建议等形式,让社区居民面对面深入了解政务服务改革成效,切实将优质的政务服务“零距离”送到群众身边,展现“情满在四季、最美政务人”和“在湖州看见最美政务窗口”的政务服务品牌形象,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