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 发布时间:2023-04-11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提升廉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3月14日上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到浙江省长湖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观看《一日为囚》警示教育片、现场监控视频,并视频连线罪犯现身说法。


  通过“零距离”现场真“示”教育,给同志们以警示、警醒。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道德修养,严格廉洁自律,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政堤坝,把好人生“总开关”;自觉对标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为打造忠诚干净、实干争先、清正廉洁的改革铁军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