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事关科技创新,“局长和你一起拼经济”视频直播解读第二期来了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3- 03- 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2月,湖州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全市财政2023年预算拟安排资金除交叉重叠部分外,支持总额为230.7亿元,用于推动经济发展、提振企业信心、服务百姓民生。


    此次发布的政策中,涉及科技创新政策有11条,占总量的近20%,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高能级创新平台打造、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高层次人才引育。2月27日,《“政在问”|亲清直通车 局长和你一起拼经济》栏目第一期直播推出,吸引了16.6万人次观看、1.8万人次点赞。今天将带来第二期直播,为你深度解读科技创新有关利好政策

 

识别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的主力军

新政对这类企业培育支持力度有多大?

平台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为提升创新平台能级

相关奖励政策如何安排?

……

 

  湖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专场直播第二期,将邀请2位嘉宾为大家答疑解惑。

 

现场参与互动还有好礼相送哦

今天19:00

让我们在“政在问”不见不散!

 

观看直播方式

1.点击上方海报,直接进入“政在问”直播间。


2.今天19:00,打开南太湖号客户端,点击首页“政在问”直播入口进入。



3.目前,华数电视政务公开电视版已正式上线。打开华数互动电视,点击“爱湖州”,找到政务公开版块即可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