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实干争先共奋进,凝聚力量启新程!市委改革办(市政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3- 02- 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实干争先共奋进,凝聚力量启新程。今天上午,市委改革办(市政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鼓励动员全体干部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质量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改革政务力量。

 

 

颁发荣誉 表彰先进


  过去一年,市委改革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各项工作取得喜人的成果。
  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会上,对市委改革办(市政务办)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窗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2022年度优秀等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22年度改革领跑奖、服务争先奖获得者

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2年度示范(文明)窗口、先进集体代表

2022年度优秀窗口主任、窗口优秀等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最美政务人”、先进工作者


  亮成绩、说经验、长干劲,先进处室改革一处、先进个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潘传高以及先进窗口单位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作了交流发言。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其他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勤恳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市委改革办的干部职工闯过难关无数,也迎过繁花四处,改革精神在实践的淬炼下不断浴火升华,给2022年留下了“不凡”的烙印。


  “这一年,我们聚焦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取得新突破;聚焦稳进提质,助企纾困展现新作为;聚焦实效有感,便民惠民实现新提升;聚焦实干争先,干事氛围彰显新气象……”郁晓红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回顾共同走过的2022年。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站在2023年新的起点,“我们要继续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总抓手,不断提升工作学习力、加强改革统筹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抓好‘三改融合’,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迭代升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域一体’功能,优化提升‘1+3+N’监管模式质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努力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美好图景提供强大改革支撑。”郁晓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