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3- 02- 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3日,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小雄全程参与指导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改革办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郁晓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同时研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郁晓红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孙小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郁晓红强调

·  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确保与党中央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拍。


·  要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增强敢于斗争的意识和善于斗争的勇气,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全办重点工作以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统筹起来,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转化为干部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


·  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改革篇章。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目标定位,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迭代升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域一体”功能,优化提升“1+3+N”监管模式质效,以实干争先的奋进姿态推进各条线工作加速奔跑,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展示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