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委改革办专题传达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3- 02- 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发出了实干争先的“动员令”。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精神体现到抓改革、优服务、强监管的工作全过程中,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在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

      ·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省市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作为     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切实     把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贡献     力量。


· 要强化改革赋能,全力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打造“一站式”产业平台旗舰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加快公共资源交易长三角跨区域合作,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融合,保持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持续最优。配合做好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打造具有湖州特色、全省领先的公共资源交易“1+3+N”监管新模式。


· 要迅速收心干事,激发昂扬向上的争先动力。立即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状态,积极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周四夜校、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作用,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实干争先的“最湖州”改革铁军。


  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