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9- 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3日上午,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湖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市委立足全新定位、奋进“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与中央和省委对湖州的要求、与市党代会提出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一脉相承、高度契合。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政治使命、内涵要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锚定目标再冲刺,以一流的改革成果厚植底色

  改革办作为全市改革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改革“船”和“桥”的作用,紧盯向人民承诺提出“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系统性重塑、制度性变革,全力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要强化集成、放大效益,聚焦重点、提升实效,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全力抓实全市11项“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加快推进“一地创新 全域推广”工作,让更多的改革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是持之以恒优环境,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服务大局

  要始终坚持“改革领跑、服务争先”的工作追求,创优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服务能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市域一体”建设,持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加快政务服务“三化”工作全域推进,加快标准化交易和监督系统开发工作,切实健全全市“1+3+N”监管模式,探索打造全过程数字化管理监管闭环,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机制。


三是驰而不息强自身,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实干争先

  全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结合起来,与我办的月度星级争先评定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源源动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不断推动“他律”向“自律”、“不敢”“不能”向“不想”转变。要深入推进政务大厅文明创建、无烟机关等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培育打造机关“家和”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