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浙江外卖在线”:让每一单外卖更加“阳光”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9- 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数字政府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浙江省率全国之先印发了《关于深化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数字政府 美好浙里”将围绕各地、各部门与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相关的数字化应用成果进行系列展示,以用户视角感受数字政府助力实现“两个先行”的实战实效。


  本期《一单外卖的“数智”路径》记录消费者点外卖的阳光路径,从“阳光厨房”新鲜出炉,到小哥取件,到外卖送上门,让消费者“看得明白、吃得放心”,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展示了浙江数字政府聚焦群众关注的餐饮痛点、难点问题,守护群众“安心外卖”。

浙江发布

(点击查看视频)


  “浙江外卖在线”主要有哪些特点?点击这里可查看场景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