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湖州市委改革办组织学习《数字化改革概论》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8- 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数字化改革能力,引导全办上下牢固树立“实干争先·领跑有我”工作理念,7月28日晚上,市委改革办组织“周四夜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编著的《数字化改革概论》,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改革力量,更好地推动、指导我市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数字化改革概论》系统梳理浙江数字化改革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我们在新形势下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发挥先行探路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指南”。全办人员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全方位纵深推进、持续升级数字化改革,实现数字化改革的新突破、新成效。

 

 


  会上,先由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超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和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领学,重点学习数字化改革的定义内涵、总体定位、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其中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集中学习后分成3个学习小组继续组织学习、开展讨论、交流心得,畅谈感想。通过齐读原著、共学原文,切实掌握精髓要义,更好地指导实践、提高本领、推动工作,力争在改革中勇担使命、勇闯新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