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告别来回跑!湖州企业有了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机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8- 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企业员工想办理参保、

不动产登记

……

上班时间没空办

下班时间没处办

怎么办?


   日前,在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台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正式面向员工开放。这也是全市首台进驻企业的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

 

 

  身份验证、信息填写、材料扫描上传……不到2分钟,一名员工就在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上完成了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申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过几天这笔钱就会自动打入她的银行卡内。


现在办事都不用出企业,就可以轻松地把事情办完,这真的太方便了。企业员工


  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太湖新区,拥有员工3200余名,其中有很多外地户籍的员工,对办理流动人口登记、购房、孩子入学所需的证明等业务需求量大,原本员工办理这些日常各类业务需在工作时间请假前往政务服务中心,非常不便。现在在企业增设了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员工在休息时间就可以方便快捷地自助办好业务,不仅免去了员工个人请假带来的各种麻烦,对公司的日常运营也是一种极大的保障。

 

 

  市委改革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零距离”掌握企业所需所求。


  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进驻企业,可以实现1000多项政务服务2.0事项的办理,员工可以在任何时间自助完成参保、不动产登记、社保证明的查询和打印等40余个高频事项业务,大大方便了个人办事,更好地为企业解忧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