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暨“六个问一问”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8- 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并围绕“六个问一问”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鲜明提出了未来五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市委部署“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正当其时、恰适其势,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自觉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

 

  会议强调:


一是聚焦感恩奋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示范先行

  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持续深学细悟省党代会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从历史性成就中得来的经验启示,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激发继续感恩奋进的强大精神动能。


二是聚焦实干担当,在改革创新突破上示范先行

  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中提到的关于“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部署要求,加快形成在全省具有竞争力、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列。


三是聚焦唯实惟先,在激发内驱动力上示范先行

  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全面实施“三比一争”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强化干部队伍初心使命意识,凝聚起“改革领跑,服务争先”的强大合力。

 

  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对标对表“六个问一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过谈体会、找短板、理思路、议举措、定目标,切实增强了“一班人”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劲的良好效果。

 


 


  会上,还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