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委改革办“实干争先 领跑有我”周四夜校开班啦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7- 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走深走实,7月14日晚上,市委改革办“周四夜校”正式开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作动员讲话,市委改革办全体干部职工、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部署要求,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自觉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火热实践,以“实干争先 领跑有我”的状态融入“六个新湖州”建设,奋力彰显改革担当。


  会议要求,聚焦聚力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紧紧围绕“改革领跑 服务争先”的工作目标,建立“周四夜校”制度,激励全办干部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努力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争当先行者、领跑者。

 

一要提高站位,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全办上下要从全局的高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学、引领学;党员干部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按照学习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自觉的行为习惯,着力在全办培育“崇尚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风尚。

 

二要落实制度,推动学习常态长效

  “周四夜校”是我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建主题宣讲、学习论坛等多种有效载体,设置围绕主题学、业务分组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有效推动学习制度落实。每位干部职工要提高觉悟,抓住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主动参加各类学习活动,共同推动“周四夜校”学习规范化、常态化。

 

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争先创优

  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快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与推动全办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周四夜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本领、激发创新活力,确保市委改革办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会上,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王峰副教授为全办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