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群团工作
市委改革办开展“‘改革领跑,服务争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13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5日上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长兴县水口乡红色驿站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团建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中,领导班子向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和新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杨华林作为老党员代表交流了入党30年来的体会;新党员代表谈了入党感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实干争先体现到加快推进全市数字化改革、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来,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还参加了机关工会组织的“你话我猜”“能量传递”趣味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增强了全办人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实干争先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