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委改革办积极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传递红色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22-07-13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继续打响我市“我为‘七一’献热血”金名片,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改革办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号召,7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献热血、见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在参加这次献热血活动的党员干部中,有的是即将奔赴抗疫一线的同志,有的是经常加班加点在改革一线的同志,有的是近40年党龄在政务服务一线的老同志。面对组织的号召,他们毅然勇敢地伸出手臂,捐献热血,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社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