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征集的公告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2- 06- 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征集开始啦!


  为进一步整治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规范市场主体和评标专家行为,净化我市招投标市场环境。现面向社会征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20年以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在招投标活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完整提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其它相关材料可作附件一并函送。


  3.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四)线索反馈地址/渠道


  来信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收件人:监督检查处,电话:0572-2220039、2220038,邮编:313000。


  电子邮箱:huzhouggb229@163.com。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依法办理,切实保障各方主体的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