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廉政建设
市委改革办开展实地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弘扬清风正气,提升廉政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培养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9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全体干部职工赴湖州市清廉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参加。

 

 

  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个展区,深入了解了我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历程、湖州清廉文化资源和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实践。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以史为镜,做到警钟长鸣,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市委改革办将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清廉细胞建设,全面提升清廉度、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