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徐洁:努力做一名有温度的最美政务人!
  • 发布时间:2022-12-2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2022年12月12日,湖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收到这样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工号1059徐洁同志给了我无私的帮助……”,原来,事情回到12月5日上午,当时徐洁正在大厅值岗,碰到一对正要去不动产大厅办理相关事宜的老夫妇,由于人生地不熟,再加上病患在身显得不知所措。徐洁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并安抚,然后全程陪同他们直至事情办完。这封饱含了满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突出了徐洁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热心用心的为民情怀,诠释了一位“最美政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徐洁自2017年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以来,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秉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接待办事群众做到热情待人,解答问题耐心细心,主动为办事企业群众排忧解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同事和办事企业群众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这次当得知自己被表扬时,她却说这只是她的分内工作,要努力做一名有温度的最美政务人!

 


  “ 改革领跑 服务争先 ”!市委改革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规范化建设,激发投身“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效能与服务水平,倾力打造“情满在四季 最美政务人”的政务服务窗口品牌及“红色、金色、暖色、喜色”四色窗口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