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11月15日,市委改革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等方面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推进,持续兴起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要抓实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凝结智慧、鼓舞斗志、激励奋进,全办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所学、所想,以极大的政治热情,用“心”感受、用“心”体悟;认真落实各级对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好、传到位。


二是要围绕百姓有感,纵深推进改革实效。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企业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坚持实用性、便捷性、集成性并重的原则,以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优化、数字化改革应用实战实效、公共资源交易和监管公平高效规范。


三是要结合湖州实际,谋深谋细明年思路。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了全面深化改革新的内涵,作为全市数字化改革牵头部门,要提高站位,结合国家所需、浙江所能、湖州所为,认真贯彻落实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要求,重点围绕绿色发展抓改革,打造一批具有湖州元素的标志性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