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办召开招投标业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1- 09- 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统一全市招标文件模板,提升招标代理机构业务能力。9月18日,市公管办召开2021年招投标业务研讨会。市公管办监督检查处、监管服务中心、各区公管办有关人员、各招标代理机构业务骨干参加研讨会。

会议集中讨论了《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对《示范文本》进行逐条学习,重点研究了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内容以及评标办法的内容,明确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具体细则内容以及每个评标办法中信誉标、商务标和技术标分值设置、评分细则和其他注意事项,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展开研讨,从而梳理总结招投标工作经验,改进和完善招标文件示范文本。

会议要求各区公管办和招标代理机构在模板文件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研究,同时向市公管办反馈,以不断完善招标文件模板,推进全市公管系统制度规则的统一和标准化建设。下一步市公管办将按照会议研讨的内容确定招标文件模板,同时对电子招标文件模板进行相应的提升改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