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数字化改革我有为 群众性健身我参与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9月18日下午市政务办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数字化改革我有为  群众性健身我参与”拔河比赛活动。

政务服务大厅8个区域组队参加,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工作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次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伴随着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

经过努力拼搏,E区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D区获得第二名、F区获得第三名!

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展现了工作人员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