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温馨提示:中秋假期要注意这些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1- 09- 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马上要来了

放假安排如何?

高速免费吗?

还有防疫提醒请收好!

中秋放假安排

 

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中秋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交通运输部此前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秋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施行免费通行政策。根据《方案》显示,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市疾控中心:近期谨慎出行

 

随着中秋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再度增幅,防疫之弦不容片刻放松,湖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假期临近,为避免对您的行程带来不便,请全市居民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如无必须,请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