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我与党旗合影·共过政治生日”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一百年风雨兼程

一百年峥嵘岁月

一面党旗

升起了中国的新希望,

这一抹中国红

在今天愈发夺人心魄

 

我们生于红旗之下

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

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发展

让我与党旗合个影

共过一次政治生日

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初心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一百年风雨兼程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上午8时,市政务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恰百年风华正茂,启航筑梦新征程。下午,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7名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 “政治生日”。

每名党员都自信满满与党旗合影留念,纪念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工作中勤学习善思考,勇于担当,坚持创新发展,实现自我价值,保持工作的热情、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争先干事的激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湖州政务服务、政务改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