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政务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窗口主任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的电视直播。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铿锵有力的宣告,鼓舞了每一位生活在红旗下的中国人,观看直播的会议室内也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在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完大会的直播后,部分党员干部谈了感想体会: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有幸投身民族复兴的千秋伟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更好为人民服务,扎实推动窗口工作,开创更辉煌的明天。”——施捷

“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把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立足新阶段奋力锻造红色堡垒、助推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何剑雨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务干部,一名新时代的受益者与见证者,不负初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保持工作的热情、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争先干事的激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湖州政务服务、政务改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陈芳

“作为一名20多年党龄的党员,一名市场监管人,我将继续以服务企业群众为己任,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成就最美好的事业。”——钱燕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