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廉政建设
奋进正当时 改革再出发——市政务办2021年度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15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政务办召开2021年度作风建设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办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鼓足干劲投入年度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取得全省“最多跑一次”实现率、满意率“双第一”的成绩来之不易,也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政务办作为数字化改革等重大改革牵头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上下同心、见贤思齐、勇挑重担,集众智、聚合力,努力走在全省改革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增强“三种意识”,吹响改革冲锋“集结号”。面对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强化前列意识、具备担当意识、培养创新意识,牢牢牵住数字化改革“牛鼻子”,充分发挥窗口单位身处一线、直面群众的优势,积极作为,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努力形成更多利民惠企的硬核举措,释放出更大的改革红利。

要坚持“三个导向”,落实重点任务“作战图”。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方面当好改革的设计者,站在全局高度做好面上统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另一方面当好改革的执行者,对标改革新政,深入改革一线,瞄准堵点难点,运用督查“指挥棒”,攻坚克难,通过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向上。

要聚焦“三大建设”,打造重要窗口“政务铁军”。以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为抓手,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机关作风。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队伍凝聚力和综合素质,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政务办全体工作人员、窗口主任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