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委改革办迅速部署筑牢疫情防线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1- 12- 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最新要求,12月13日上午,市委改革办迅速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全面从严防控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调研员,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务服务大厅及开评标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入迎战状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省、市防疫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即日起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从严从紧做好人员查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是对每个干部员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体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优良作风。


· 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迭代升级重点人群防控措施,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处室、事业单位按职责抓好落实。加强政务服务大厅和开评标区域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力度,不留死角、盲区,落实领导带班巡检和大厅志愿者服务机制,切实把好各入口“小门”,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 三是进一步强化防控管理。全面落实“八个从严”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控会议、不聚会等要求。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线上投标”“不见面开标”,减少人员聚集。建立疫情日报机制,加强分析研判。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备齐防控物资。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相关职能处室加强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不严、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要严肃追责。


· 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第一时间将省、市防控要求、防控举措、防控动态,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告。及时宣传先进典型,通报不作为案例,双向激励,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