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政务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1- 12- 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6日下午,市政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主持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别结合近期赴区县专题调研活动,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加快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转化,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思路,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指出,一要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步步深入的过程,必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反复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学得更深入、懂得更透彻、做得更到位。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等重大任务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全年任务收官在即,全办上下要紧盯年度任务和重点指标,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考核办法,系统全面梳理当前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走在全省前列。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扎实抓好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场所防控工作,机关内部抓好会议管理、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要抓紧制定明年工作思路。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下步要自觉把全市改革与政务服务系统放在省市大局中来思考定位,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调研中基层向我们反映的迫切需求、意见建议作为明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聚力省市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对标对表今年省市各项考核指标和内容,深入分析特色优势和短板弱项,从突破创新、补短板、强弱项方面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