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委改革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
  • 发布时间:2021-12-01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今天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主持宣讲活动,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窗口主任、有关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盛会。全办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在大宣讲中凝聚奋进力量,聚焦主责主业,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和全面深化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

· 要以模范的要求抓窗口党建。全办上下要组织好学习宣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模范机关建设,优化提升支部品牌建设,切实落实好党风党纪,推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


· 要以领跑的精神抓改革深化。全办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强化执行意识,重抓改革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创新意识,善于发现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和堵点,提出深化改革的金点子、提升服务的好建议


· 要以一流的标准抓管理提升。作为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最前沿窗口部门,要做好“严”“公”“活”管理“三字诀”,通过科学、高效、严格的管理,来管住底线、管出活力、管优形象,在服务质效、作风形象上有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