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群团工作
党群融合促发展,扬帆起航再出发——市委改革办团建趣味赛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1-1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 11月6日,市委改革办直属机关党委与工会联合举办“党群融合促改革,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团建活动。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以湖州籍中共党员钱壮飞同志的身份为原型,开启一段历经艰难险阻的从党爱党之路,最终破译“红色密码”完成此次比赛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传递“不忘初心、鼎力前行、团结友爱、高效协同”的团队精神。大家不仅拼体力,更要赛智慧,各组讨论战略战术,既锻炼了体魄,开动了脑筋,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融合,团队合作和语言表达得到了增强,既提升了党组织的执行力,又有效促进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自2021年市委改革办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办直属机关党委、办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一次团建活动,充分激发了职工潜能与认知,增加了职工之间彼此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为我市深化改革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改革人,务必牢记党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政治思想建设、个人素养、业务水平方面不断进步,做到勤劳上进,不怕苦、不怕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与工作中的一个个新的挑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