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技能大比拼,岗位展风采
  • 发布时间:2020-08-03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守牢为民服务初心,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服务技能,丰富窗口活动内容,7月30日下午,市政务办组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守初心、提素质、展风采”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各窗口共推选出61名参赛选手进行比拼。在市政务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华林的监考下,选手们通过计算机操作与运用考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3名为建设吴晓烽、出入境薛梦清、交通运输梅舒婷;二等奖获得者6名为人力社保孙芳琪、人力社保沈冰洁、医保翁佳颖、人防朱媛、区公安钱抒寒、区公安郭潘婷;三等奖获得者9名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罗卿、税务严睿颖、出入境潘杰、出入境郑巩贞、公积金沈悦、医保汪阳、医保杨翔翔、烟草周舟、咨询导服徐洁。


本次比赛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同台竞技的机会。充分调动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知识面,提高了服务技能。以此带动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也为政务服务2.0建设打下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