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办组织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0- 08- 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推动我市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于8月19日,组织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业务知识培训。市公管办副主任施捷、有关处室和三县三区公管办、交易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建设方面的专家陈伟进行授课。会上陈伟围绕平台建设背景和总体要求,重点介绍了我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的建设思路主要有七个方面统一,即统一的交易信息发布平台、统一的交易主体数据库、统一的评标评审专家库、统一的CA签章互认平台、统一的信用信息发布平台、统一的统计数据体系、统一的交易大数据库,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辅导,并介绍了具体的建设内容和下一步10个方面工作计划。

之后对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存在的问题作了精准地分析,对如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全面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与会人员更加认清了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清晰了统一平台建设目标和任务,更加坚定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