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117轮激烈竞价,溢价123.46%,湖州湖创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易主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0- 08- 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轮竞价,持续近2个小时,以7.62亿落槌。本月18日上午,湖州湖创置业有限公司易主,杭州青坤置业有限公司成为其新股东。

8月18日上午10时,湖州湖创置业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及相关债权拍卖会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期举行。此次拍卖标的包括后庄单元SB-03-01-08号地块项目。该地块东临潜庄路,北临后庄路,南临二环北路,西靠规划水系,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前景良好。

上午,包括杭州、宁波以及5家本地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内,共有8位竞买人参拍这一标的。从68346.5万元起拍,叫价不断攀高。经过95轮竞价直到73850万元以后,多位竞拍者陆续退出竞争,剩下两位买家的争夺进入白热化。

30号买家宁波茂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18号杭州青坤置业有限公司的争夺把拍卖会推向了高潮。直到超过7.6亿元,股权归属有了答案。

激烈的竞拍把成交价抬高7853.5万元,与股权评估价相比,溢价率达1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