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市政务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0- 08- 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市政务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干部综合处处长鲁有铭宣读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市委决定:郁晓红同志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免去金淦英同志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职务(已就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


徐仲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办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窗口中的窗口,对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意义非常重大。下一步,市政务办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集成改革跌代升级;要以更强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加快赶超发展;要以更优的质效赢得群众满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要以更大的格局树优班子形象,积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金淦英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任免决定,并深情回忆了在市政务办任职的8个月工作时光。她特别感恩组织信任、关怀与培养,感念全体班子成员的支持,感谢全办干部职工的理解和信任。她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全力关注政务办的每一步发展,未来的工作中将会一以贯之,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渗透到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也要争取领跑竞跑。


郁晓红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尽快进入新角色。一是勤学勤思。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新定位。二是求真务实。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坚持做到脚踏实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强化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三是团结向上。牢记市委嘱托,带头讲团结,始终坚持班子团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合力。四是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政务办打造成为全市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