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夏日清凉水饺,浓浓倾心祝福—市政务办第三党支部开展为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 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信息时间: 2020- 08- 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温暖,8月7日恰逢立秋,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有爱、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老人和孩子们能在立秋时节吃上热乎乎的饺子,市政务办第三党支部16名党员来到福利院,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包好2000多个爱心饺子,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大家都非常积极,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成长情况,在社会福利院院长翁宝庆的带领下一起看望了百岁老人。


随后分成三个小组进入互学互比的包饺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政务办第三党支部把尊老爱幼作为延伸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关爱孤寡老人,关注儿童成长,奉献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促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这个正能量的爱心队伍中来。


小小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凝聚在一起,政务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立秋”这样的节点,开展慰问活动,既传递了爱心,又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整个慰问过程温情满满,老人和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政务服务这个大家庭的幸福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