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政务办扎实开展以“爱党久久见初心,‘重要窗口’我争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在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市政务办根据“爱党久久见初心,‘重要窗口’我争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计划安排,近期,组织办机关、窗口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先后赴浙江省档案馆和杭州云栖小镇,分别参观了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和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浙江省档案馆,认真了解了三年多来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历程,以及改革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深体会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随后,参观人员来到杭州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感受到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思维方式产生的重大影响和对政府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治理方式提出的新要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务人,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实践,自觉把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体现到政务服务的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工作方式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