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结对帮扶
市政务办创新改革举措 下沉基层服务交流
  • 发布时间:2020-04-30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湖州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运营工作,提高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介超市运营管理机构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政策规定、操作系统的熟悉程度,4月17日上午,市政务办组织相关责任科室赴安吉政务办开展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操作系统培训会。安吉县政务办工作人员,开发区、示范区、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单位业务、技术骨干近130人参加了本次业务交流。



会上,市政务办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湖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交易管理办法》和《湖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交易规则(试行)》两个文件,重点演示网上中介超市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各县区规范完善网上中介超市运行、交易和监管,加快形成全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大市场。另一方面加深了县区、乡镇项目业主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的理解和认知,提高了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工作操作熟悉度,为我市规范涉审中介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