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结对帮扶
市政务办“三服务”专员赴巨人君澜酒店帮扶解困
  • 发布时间:2020-04-03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3月19日,市政务办会同市、区文广旅局,由“三服务”专员金淦英副秘书长带队,赴南浔巨人君澜酒店,对其面临的经营困境进行专题把脉,提出发展建议。


在深入了解酒店目前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设想后,“三服务”小组指出:

 

一是南浔区要加强旅游发展大环境整体研究。科学评估市场发展潜力,制定合理、适度的区域旅游发展规划,寻求水乡古镇特色与周边旅游资源差异化协同发展。充分挖掘体验式慢生活、团队疗休养、夜游经济等特色需求,使得南浔不仅成为旅游目的地,还要壮大隔夜旅游人群。

 

二是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理顺管理职能。加强行业指导,统筹南浔旅游整体发展,区域内旅游企业要享受同等政策,避免多头管理带来的弊端。

 

三是酒店企业要降本强体,练好内功。充分发挥连锁品牌效益,找准市场定位,创新服务产品,加大营销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