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政务办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0-04-22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中共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会议由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捷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兵华,市政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庞娟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办75名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务办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 

     ▲市政务办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小飞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政务办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按照差额选举原则,经过无记名投票,施捷、江小飞、周利权、刘芸、冯建峰、汤歆、唐丹当选为市政务办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江小飞、周利权、汤歆当选为市政务办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

 

市政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庞娟英讲话。庞娟英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办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继续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突出实效性创造性

全面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激情活力,进一步强化凝聚力向心力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兵华作工作指示。叶兵华指出,近年来,市政务办坚持把牢政治机关定位,落实“党建+政务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湖州市政务服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叶兵华代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就进一步加强市政务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列、作表率

围绕机关党建核心任务,在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前列、作表率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建设清廉机关上走前列、作表率

 

乘势而为、乘胜前进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

市政务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