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片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0-04-10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4月8日,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片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片组长施捷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兵华、宣传处处长俞峰以及14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专职副书记共26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各成员单位前阶段疫情防控和助企业开复工,以及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讨论《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片组2020年度活动计划》。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汇报后,叶兵华副书记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成员单位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决、发挥出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强调, 2020年片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继续聚焦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牵引,抓实抓细抓严党建,创强组织、创优队伍,让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一是抓紧抓实“三强三服务我先上”比拼行动,在助推中心工作上走前列; 二是提标提质推动“双创双建”活动,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前列; 三是保质保时开展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在锻造硬核党组织上走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