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结对帮扶
市政务办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17-12-12
  • 来源:市政务办
  • 字体:[ ]

12月8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建中一行5人,分别来到两个结对联系村——南浔区双林镇黄泥兜村和南浔开发区英雄村召开座谈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工作调研。

在认真听取两个村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治水的成果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后,施建中充分肯定了两个村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剿灭劣五类水工作中,黄泥兜村被评为双林镇示范点,英雄村被评为南浔区示范点;对村里急需解决的困难,施建中当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做到急事急办;对其他问题也保证带回去认真研究,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并将及时向村里反馈。

会上,施建中还对参加座谈会的20多名党员代表和村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懂”这个前提,致力于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要牢牢把握“弄通”这个关键,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要牢牢把握“做实”这个根本,争做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锋表率。同时,也希望党员和村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在骨子里、融在血液里、落在行动上,带领村民发展经济,建设村民生活富裕、邻里和谐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