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群团工作
市政务办成功举办市行政服务系统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7-11-07
  • 来源:湖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字体:[ ]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年政务办趣味运动会\QQ图片20171107160616.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年政务办趣味运动会\QQ图片20171107160705.jpg

2017114日,湖州行政服务系统第十三届“不忘初心优服务、牢记使命促发展”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德清县莫干溪谷举行。本次运动会摒弃以往各县区组成代表队参赛的方式,采用全体运动员现场进行抽签分组的方式,这样就不分县区,大家在新的团队中通过活动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开幕式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施建中主持,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夏威致开幕词。

此次运动会主要有乾坤大挪移(翻叶子)、呼吸的力量、百发百中、运转乾坤、一圈到底等比赛项目。由于比赛项目趣味性较强,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伏彼起,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按团体总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全市行政服务系统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人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市级和各县(区)之间的交流。活动将激励全体干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